痛经宝颗粒

不写文只嫖娼 振哥love

振哥乙女向!

第一人称穿插第三人称

大概并不是特别萌(。)










有道是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而我,正在品尝自作孽的苦果——独自撑过没有一期一振的整整五天。
本丸几近弹尽粮绝,不得已我只能派全员外出远征搜集物资——包括一期一振。
虽然很想让他留在本丸里陪我,但毕竟事情的起因是我,这种时候即使我脸皮厚得像玉钢也没办法再耍小性子。
所谓真理,就是古往今来恒久不变的客观事实。
比如冬天就是要除了吃饭排泄24小时瘫痪在被窝里。
即使是在相对来说算是异世的本丸,这一真理依旧在我身上充分且完美的实践着。
——这直接导致了本丸现下凄惨的资源数量和与振哥五天的分离。
十里长街送振哥,抬头无语泪两行。
振哥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振哥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振哥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振哥不在的第四天,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振哥……振哥第五天要回来啦!!
像他每一次出征即将归来时的那样,我蹲在本丸门口等他,说来我自己也觉得奇怪,明明视力差得五米开外人畜不分,却总能在他还是远方的一个小黑点时就认出他的身影。
这大概是因为,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
这样想着,我眯眯眼睛看见终于出现在视线范围内的振哥,稍微起了点身后撤一步,在他靠近时一个助跑冲出去,空中旋转三周半以一个猛虎扑食的姿势完美落地飞进他的怀里。
其他刀对于我这种没出息的样子早就见怪不怪,冲我点点头就回房去休息了。
「我我我!一期我超级想你!!!」五天啊!五天啊!没有振哥陪在身边的整整五天啊!!想想都觉得生无可恋啊!!「下次再也不派你去远征了(;´༎ຶД༎ຶ`)」
「只要主上不再偷懒就不需要我去远征了哦。」他开口第一句就是教训我,这种事也并不出乎我的意料,毕竟在我温柔的恋人这个身份之前,他还是靠谱的近侍,他总是这样的,久而久之变成了一种谜之萌感....不过以我对他的溺爱程度,估摸着他把我本丸拆了我都还能觉得他可爱……吧?
这种话我向来左耳进右耳出,嘴上说着「好啦好啦我知道错啦~」拉着他的手就转身往本丸里面走去。
「——诶???!」身体被猛地一下向后拉去,瞬间失去了平衡的我直直地倒进了一期怀里。
「一、一期?」我感到奇怪,但他人在我身后,况且他实在是把我抱得有些紧,我完全没办法看到他的表情,只好安抚性地拍拍他的手「怎么了吗?」

我也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您啊。
大概永远都没办法像自己的小主人一样坦率地说出心中所想,一期一振鲜少地感到了些许挫败。

「一期?」我不安地又叫了身后沉默的恋人一声,才听到他埋在我头顶发出闷闷的声音。
「不,没什么。」……片刻后又开口「有些冷……罢了。」
感谢天感谢地,我在来见他之前洗过头了!
——诶、诶??他他他他在跟我撒娇???
重点偏离的我慢了半拍才发现这件事,这让身为一个纯血统污女的我也忍不住红了脸,不过我猜也知道,我身后那个腼腆的百年老刀精的脸肯定比我红多了!
我略微转过头,果然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明明在有些地方强势得可怕,在这种时候却总是腼腆得不行。
真可爱啊~我的一期。
这让我的忍不住想要逗逗他「一期都没有说想我呢。」
「……」
「哦?那果然是不想我?哎呀一期一点都不在乎我好难过要死掉啦。」

一期一振当然知道她是故意这么说的,但即使是假装的难过也足够让他为难,露骨的情话他向来都羞于启齿,可她既然想听,难为情又算得了什么?

「我……很想您。」
「非常想,无时无刻。」
我目光所及之处他的皮肤已经整个都红了,头更是快要埋进我的头发里,不过我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知道这把要命的刀就是这样的苏力爆棚,可是!这也!太!犯规!了!吧!˃̣̣̥᷄⌓˂̣̣̥᷅
我心中对他的怜爱之情在100分的基础上无限翻倍,恨不得把他缩小捧在手心里护着才好。
我当然知道他有多强大,至少根本不需要我的庇佑,但想要保护他的这份心情跟他强大与否并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我总有能照顾得到他的地方。
——比如帮他打一条围巾。






虽然在这之前我还真不晓得付丧神也会冷,这让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穿着清凉的浦岛,他神色如常的活跃在本丸,令我由衷的对他升起一股敬佩之情。
然后加紧完成手里的工作,好回去给振哥打围巾,妈的,越想越觉得自己贤惠!
说起来振哥最近绝逼觉得我很奇怪,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他觉得奇怪是正常的,因为这两天的我就像嗑药了一样勤奋,主动做日课就算了,还效率贼高!根本不像以前那个拖拖拉拉不到傍晚做不完的我。
可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应该像一个慈父看终于长大了的女儿,再不济也应该是看着一滩扶不上墙的烂泥终于糊上去了的欣慰眼神,而不是现在这种——
「我靠啊主上是不是夜里吸毒了啊要么就是被奇怪的灵体附身了吧需不需要去找石切殿来帮一下忙啊不能行啊我靠她居然真的在工作不了个是吧这还是她吗」这种恶意到具象化的神情啊?????
你看你看!他一脸担忧地朝我走过来了!我赌半个小判他绝壁是要问我是不是最近吃错什么药了!
「主殿您最近……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谢谢你这么委婉啊。
「还不是因为n……我太冷了!所以想要早点做完回去窝着啦!」我靠冲动之下差点说出去了!还好我机智及时改口!这种事情当然是要当做惊喜给他的!!振哥惊喜的小表情也是非常可爱呢诶嘿嘿!!
「是这样啊……」他松了一口气,而后又露出紧张的神色「还请主上务必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着凉了。」
我还没从振哥拿到围巾露出惊喜表情的幻想中缓过神来,就被他拥进了怀里,在我不明所以的时候,头顶响起他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声音「非常抱歉没能注意到您的困扰,这样……暖和一些了吗?」
何止暖和……妈的,我都要爆炸了!我以前觉得自己脸皮很厚,但跟振哥在一起之后,完全不够看啊??脸常常红的只要扎个双马尾就能分分钟cosplay妈妈再打我一次系列的女主角。。





打了鸡血的后果就是我通宵把围巾打完了,我当然没有强迫症不打完就不舒服,只是我虽然很困,可一想振哥说冷,我又不愿意买给他,非得自己打一条,就忍不住想要早点把围巾打好给他。
我看看时间还早,可以趴在桌上休息一会,等下去找振哥还来得及在他出阵前给他,勤奋了那么多天,今天偷一下懒补眠也没什么的。
……想是这么想的,但妈的我一下没忍住睡过去了,还是头磕在床角给老子痛醒的,我一看时间吓得马上就清醒了,匆匆忙忙把围巾揣在怀里就冲出去了,还好他们还没有走,我刚好赶上他们出阵。
「振哥!!!!」我靠一个不小心把平时在心里叫叫的称呼喊出来了=͟͟͞͞(꒪⌓꒪*)
好在振哥并没有在意,只是停下脚步过来拍着我的背给我顺气「怎么了?这么着急出什么事了?」
「有、有东西要给你!」虽然我现在喘得像条狗,但有道是输人不输阵!我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从怀中掏出围巾!向前跨了一步使出我自创的「你爸爸我就是特别牛逼鞭法」将它朝振哥甩去!这套鞭法不仅听着牛逼用着也牛逼!我甩出的围巾在他脖子上绕了两圈还在脖子后面打了一个结!完美!
振哥惊讶得睁大了眼睛,嘴唇微启,半个下巴埋在我亲手织的围巾里,萌得我不要不要的!
我!的!振!哥!天!下!第!一!可!爱!
我狂喜乱舞.gif了有一分钟才冷静下来跟他解释「因为你说冷呀!!所以我就亲手打了这条围巾!是不是很好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一期一振看着眼前的少女满脸「夸我夸我快夸我」的可爱表情,心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柔软下来。他知道出阵前这种心态是很要命的,但眼前的人让他没有办法。她好像总是这样,把他每一句话都放在心里,之前也是,他只是稍微抱怨了一下自己的眉毛好像比起本丸其他的刀来说有些淡了,当晚少女就把自己的眉毛刮了来安慰他,很不在乎得说着「看嘛我现在还没有眉毛呢!」,女孩子……不都是很爱美的吗?还是说……自己真的对她重要到这种地步?这次也……其实冷只是个想要抱抱她的借口,她却真的当成一件大事去对待。理智告诉他这样过份的偏袒其实并不好,但在情感上,他一点、一点都不想让她分一丝一毫属于他的温柔去给别人。
真不得了,才拥有人的身体没多久,就已经沾染了人类自私的恶习。
他也听说过有一些别的本丸的刀也爱上了自家的审神者,那些故事多多少少都有些曲折,可他和西见好像从来没有,她一直以来都不怕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暴露给他看,从行动到口头处处表明着对自己的爱意,人神有别也好主从关系也好,他人的意见眼光也好,她好像从来都没在乎过。
可她真的不在乎吗?
有些事情经不得推敲,越想越觉得……何德何能。




我只见振哥解下他的披肩,大概是要……给我披吧?开心我是开心,但是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真的很冷……我……今天,穿着,军大衣配军帽……虽然平时看习惯了也就还好,可……配他华丽的小披肩……嗯……
可能就像李云龙穿lolita一样吧(。)
同时我的穿着还让刚刚感人的画面硬是有一种东北爱情故事的感觉……好像我不是送他去出征,而是送他去苞米地里收庄稼……
场面一时尴尬无比……
我镇定得表现出一种人畜无害的样子,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振哥的脸好像有点黑……不过我想我是太小看他了!机智如他目光一凛!把披肩叠两叠居然就变成围巾了!可恶他怎么这么聪明好爱他哦(……)
不得不说男孩子给人围围巾的时候真他妈是一个大写的苏,老子每天都能对振哥心动10086遍!
「主上你不是也说冷吗?」振哥肯定很喜欢我的围巾吧!从声音就能听出来了!除了一如既往的温柔之外今天还加了至少半罐的糖!甜得我不要不要的!
「可爱。」他隔着我的帽子摸摸我的头作出评价。
我靠我今天这穿着他还能用可爱来形容我,只能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可我突然觉得这场面很感人,与我接地气的穿着无关,与东北爱情故事的氛围无关,我只是觉得,他围着我亲手打的围巾,我围着印有他刀纹的披肩……这就好像是,他属于我,我也属于他。


长久以来我对这份感情都处于不安之中,他是付丧神,而我虽是审神者,说到底也不过是人罢了,我这一生对他而言只是非常短暂的一段时间,无论我接下来的日子再如何风调雨顺,百年之后也不过是一抔尘埃。


他会难过吗?会想念我吗?会……记得我吗?


可我却觉得这些突然都不重要了,在现下、在眼前,他属于我,我也属于他,这就足够了。


人生在世,及时行乐。















我的文章居然有配图了!!狂喜乱舞.gif
沈水太太特别棒手速也快的不要不要的(ᵒ̴̶̷̤́◞౪◟ ᵒ̴̶̷̤̀ )
有图就不用想标题了真是太好了(你狗带)
我 去纹了振哥的刀纹 振哥真的 特别好看!(⁎⁍̴̛ᴗ⁍̴̛⁎)
今天的我 也 爱振哥!( ͡° ͜ʖ ͡°)

评论(11)
热度(73)

© 痛经宝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