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宝颗粒

不写文只嫖娼 振哥love

【振哥啊】吃醋

超级短小的段子(。)
振哥乙女向







“主殿是要他们,还是要我?”
面对清俊的蓝发付丧神咄咄咄逼人的逼问,审神者脸色苍白的退后一步。
付丧神见状不再上前,站在少女面前勉强地勾起唇角,扯出一个受伤的弧度“您是爱他们?还是,我?”
“当然是爱你!但、但是..”少女犹豫地看向身后,那同样是她视若珍宝的东西,可眼前的一期一振露出的神情实在让她为难。
“您..真是花心的人啊。”
面对付丧神语气低沉的指责,少女终于忍不住跳起来低吼出声“一期你醋不要乱吃好吗!!”转过身指着身后“我靠这难道不都是你吗!!!”
她身后赫然是一排Q版的一期一振,与眼前的青年神韵八分相似,尤其是那张笑脸。
“你!让我!在你和你之间!选择!个!鬼!啊!!!”
“明明活着的我就在这里,您却要去看死物吗?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看着我还不够吗?”付丧神语速越来越快地抛出三个问句,捏了捏拳头似乎忍无可忍“就单说昨天,明明我就在您身边,可您却盯着他们傻笑了30分钟零6秒!那样的笑...那样的笑难道不是只属于我的吗?”
等等你算得这么准?!
少女张了张嘴却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机智如她沉思了三秒要怎么保住自己的手办。
——她一个滑步冲上去跪坐在地抱住付丧神的大腿。
“我要你我要你!放过它们!我明天、不、马上!马上就把它们收起来!只看你!”趁着付丧神还沉浸在审神者抱着自己大腿的惊讶中,少女再接再厉“你出阵的时候我看不见你我多寂寞多难过多生不如死啊!我就在你不在本丸的时候看看他们想念你嘛!你在的时候就收起来好嘛好嘛好嘛~”说着还拿脸蹭了蹭他的大腿。
刚刚还气势逼人的付丧神此刻脸上的热度从脖子直直烧到了耳根,慌慌张张地拉起少女“好、好的..您先站起来....”
少女听话地起身,刚刚站好就往前一扑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看着付丧神的脸成功地红成了一片,少女露出愉悦的笑容,所以说嘛!哄恋人这种事!就是脸皮要厚嘴炮要够!
“现在不生气啦?”
“...嗯。”
“一期真是小心眼!”
“重新锻造过的原因吧。”
“……”
这个借口你还要用多久?!























振哥的粘土人,我这个痴汉粉儿,订了,10个。
好了不说了我去吃土了[手动再见]

评论(21)
热度(72)

© 痛经宝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