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宝颗粒

不写文只嫖娼 振哥love

人外好啊

猛然间发觉刀婶算是人外啊
不管是刀x婶还是付丧神x婶 都是人外
我靠 人外好啊 人外可萌了
跟基友唠了一晚上 她不去写文真是可惜了!
不管长得有多像人类 但本质上是别的东西 完全不理解人的观念 但伪装的像个人一样 一旦不装了根本就是个怪物
我一直说我家的振三观不正 对不起是我表达错了 人家压根没有你人类的三观哪来的正不正
他们根本没有三观可言 人类的各种思想和观念理论上来说是根本不能束缚他们的
这些事情不可以?为什么?然而对于他们来说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付丧神外表再像人也是神 再听审神者的命令也始终是神 握着刀总有一天会被割伤的
跟养一群随时会反扑的狼没有区别( ͡° ͜ʖ ͡°)
我想搞你 我管你是不是我主上 我完全有能力搞你 我就能搞你 主上是什么?区区人类而已~
人外的萌点就是不是人 人外拟人的萌点就是它再像人!它也不是人!看起来跟人没关系人畜无害的甚至还受制于人,让人提不起什么戒备心( ͡° ͜ʖ ͡°)
但是本性毕露的时候就是你狗带之期!
刀男如果遇到一个傻白甜婶儿努力装作一个人类的样子也是很苏
但如果是占有欲爆棚的 你不是我的东西吗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 你凭什么看着他?道理?你们人才讲道理,关我什么事?
小黄文里也是 明明很明白对方作为一个人类的羞耻心 但自己没有无法感同身受所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玩奇怪的play的时候也可以 哦?你们人类真奇怪 这种事不是很♂吗?总是喜欢用奇怪的东西来束缚自己是为什么?这样不是很好吗( ͡° ͜ʖ ͡°)
污萌污萌的 我脸都红了( ͡° ͜ʖ ͡°)

评论(9)
热度(19)

© 痛经宝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